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思政教育 队伍建设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番禺校区学生活动中心简介


番禺校区活动中心简介

 

    云水相间处,有座精致的湖心小筑——广州医科大学番禺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小筑四面环水,小岛杨柳依依,“更梦近,桃花深处胜蓬岛”,坐落在岛中的活动中心雅致、安静、匠心独具。一座美丽的小岛,一副绝佳的画面,一番别样的情怀中心坐北朝南,分东西两座塔楼,由一个同心圆相连接。三桥连廊,厚重的拱桥连接书香四溢的图书馆,精巧的曲桥直达气势恢弘的教学楼,简洁的平桥通往活力四射的篮球场,可谓宜静宜动,张弛有度,立足中心天台花园远眺,“一塔湖图胜景尽收眼底,令人心旷神怡。

    中心作为学子的家园,具备奖勤助贷、心理咨询、职业指导、创业孵化、科研创新、社团活动、学生日常事务管理等多项功能。秉持“以学生为本”的服务理念,以方便学生办事,解决学生困难,维护学生权益,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为宗旨,竭力打造成“促进学生与教师的交流、加强文体活动的开展,提高科研开发能力以及实际运用能力”的中心磁场。

    书山有道,才华不易当。中心为学生铺就了另一蹊径,大大丰富了课余生活。让敢于追梦、圆梦的广医学子,找到了尽情遨游的海洋,清晨书声琅琅,黄昏挥墨书香,夜晚舞台绚烂。秉承“厚德修身、博学致远”的校训,这座美丽的湖畔小筑,展广医学子之朝气,在天地间熠熠生辉。      

中心是学生之家,学生是中心主人。远眺,像出水荷花,清而不染;近观,像含苞春蕾,淡而芬芳。

 

 

【功能介绍】

1层,主要用于开展各类学生活动、校园文化活动和办理学生事务:学生演艺中心、学生事务办事大厅、易班网络文化体验中心、招生面试室、学生艺术团和学生社联活动室;

2-3层,主要用于开展学生教育工作和组织学生会议:学生工作部(处)学生管理科、招生就业科、奖助学管理科、综合科、创业学院办公室、就业指导教研室、港澳台招生办公室、学生互助学习中心、学生资助中心、就业指导中心、学校团委办公室、各学院学生科辅导员办公室、各学院团委和学生会活动室、师生会议室;

4层:心理咨询中心,为学生开展心理辅导、个性化心理咨询、团体辅导。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电话:020-37103489、81340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