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关于2019年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学生返还资金发放的通知
编辑:刘国云     发布时间:2019-12-13  浏览:

经学校财务处统一批扣处理学费后,现把国家助学贷款有结余部分资金统一返还至学生广发银行卡账户,如对退费名单及金额有疑问,请联系学生工作处刘老师(020-37103485)或者财务处邱老师(020-37103080)。

学生工作处提醒同学们不要将银行卡号码、身份证号码等个人重要信息向陌生人透露,不要轻易相信陌生电话或短信,所有奖助学金都由学校统一发放,任何校外机构和单位都不会直接面向学生发放奖助学金,如有不确定的情况请学生及时跟辅导员老师核实,谨防上当受骗。 请妥善保管和合理使用奖助学金,注意勤俭节约,不铺张浪费。

 

学生工作处

2019年12月13日

 

附件下载
  • 2019年国家助学贷款学生返还资金发放名单(通知附件).xls  已下载
  •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电话:020-37103489、81340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