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2019年职称申报人员材料公示
编辑:罗漫妥     发布时间:2019-10-31  浏览:

        根据《广州医科大学关于做好2019年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卫生管理学院职称评议推荐小组讨论并表决,拟推荐卫生管理学院和学生工作系统的刘树奎等10位教师申报或认定所申报的专业技术资格。现将申报人材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19年11月1日至11月11日,材料公示地点在学院会议室门口(B1栋511室)的公告栏。公示期间如有任何异议,请署真实姓名,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综合办公室提出。

       申报人员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一、正高级(教授)1人

       刘树奎

       二、副高级(副教授) 5人

       钱锡红、廖成娟、高翔、李树学(学生处)、周婷(国际教育学院)

       三、中级(讲师)4人

       彭洁明、高金胜、招浩谊、路成浩(学生处)

       联系人、联系电话:

       卫生管理学院综合办公室 李伯聪       37103516

       卫生管理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  范阳东       37103620            

卫生管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年10月31日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电话:020-37103489、81340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