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专题
【主题教育】牢记使命、书写华章
口腔医学院2019年升国旗仪式
编辑:罗漫妥     发布时间:2019-12-17  浏览:

20191216日上午7:45广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之升国旗仪式在番禺校区操场展开。口腔医学院党委张曼莉副书记、学生科唐敏仪科长、李淑敏老师和口腔医学院2018级、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活动。

唐敏仪老师宣布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

口腔医学院2019级张新月同学主持

我院国旗护卫队的在清晨的阳光中,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庄重地走向升旗台。

国旗护卫队:陈闻熙、黄秋强、陈晖杰、谭浩权,精神抖擞、整齐划一地进场

国歌响起,升旗手迅速将国旗向空中甩出标准的扇形,五星红旗在众人的注目礼中、在响亮的国歌声中腾飞。

庄严升旗、全体师生高唱国歌

学院党委张曼莉副书记国旗下作《牢记使命 书写华章》主题讲话

张曼莉副书记以《牢记使命 书写华章》为题在国旗下深情讲话。张书记表达了内心的自豪和激动!她说国旗是一个国家的重要象征,举行升国旗仪式是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形式。她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在这个重要的时间节点,同学们要接过历史的接力棒,承载先辈的复兴梦,吹响时代的冲锋号!唯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才能创造我们的好成绩、赢得好未来!

    张书记在国旗下庄严寄语口腔学子:一要树理想,坚定信念、志存高远,有梦追梦,书写华章。希望同学们们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华彩篇章。二要勤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下苦功夫,求真学问。希望同学们不负家人的嘱托和师长的期待,牢记“厚德修身,博学致远”的校训精神,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努力成长为祖国的栋梁之材。三要练本领,知行合一、以知促行、以行求知,报效家国。希望同学们既读万卷书,又行万里路,积极投身校园文化活动、社会实践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中去。

升旗仪式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和价值引领,有效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教育引导作用!同学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踏实学习,为中华民族之腾飞而努力奋进!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电话:020-37103489、81340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