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专题
广州医科大学2018年“阳光就业”医药专场招聘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01  浏览:

 
为了进一步搭建我校与医药企事业单位的交流平台,深化校企合作,为广州医科大学2019届毕业生提供优质服务,1030日上午,广州医科大学2018年“阳光就业”医药专场招聘会在学校越秀校区田径场成功举行。
 
本次招聘会由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广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广州医科大学承办。招聘会共吸引了来自省内外136家医药相关事业、企业单位参会,其中包括广州医科大学各附属在内的近50家医院,共为毕业生提供了超过4600个就业岗位,涵盖医学、药学、生物、营销、管理等诸多领域。
 
 
招聘会中,广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彭罡副主任与学校学生处、人事处、就业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等深入现场,看望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在走访中,用人单位普遍表示,应届毕业生非常积极,很早就来到现场,准备也比较充分,对答、简历等都比较符合要求。
 
本次招聘会还在现场开设咨询处,广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和学校就业指导中心老师现场提供简历修改、政策咨询等服务。毕业生普遍表示,本次招聘会单位数量多、层次齐全,为我们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加上学校还提供的贴心服务,我们有信心能尽快找到满意的工作。
                                       文/图:学生工作处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电话:020-37103489、81340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