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专题
广州医科大学参加2018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06  浏览:
 
126日上午十点,2018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在北京召开。按照上级要求,我校在番禺校区设立分会场。学校王新华校长、罗健东副校长,学生处领导、招生就业科工作人员以及各学院学生科科长、毕业班辅导员约30人参加。

江西省教育厅、武汉市、南开大学、黑龙江大学等单位和高校先后作了交流发言。教育部副部长林蕙青同志代表教育部做了重要讲话。
网络视频会议结束后,学校王新华校长与罗健东副校长分别对学校的就业创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王新华校长归纳、解读了网络视频会议的主要内容,强调了就业就是最大的民生,要用实际行动落实十九大精神。要求学校在落实十九大精神与本次网络视频会议上有新的战略、新的举措,促进毕业生有更高质量的就业。罗健东副校长强调:在传达网络视频会议精神的文件下发到校后,要认真组织学习,对照我们的工作不断完善、不断提升,切实做好2018届毕业生工作。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电话:020-37103489、81340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