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专题
基础学院举办专业学习教育系列讲座之“企业家进校园”
发布时间:2017-05-03  浏览:

   为了帮助同学们了解所学专业及其就业前景,使同学们了解专业学习的重要性和意义, 2017年4月28日上午,基础学院举办专业学习教育系列讲座之“企业家进校园”在番禺校区开讲。基础学院有幸邀请了资深企业家——深圳市康益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吴旭武总经理来为我院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学生进行专业学习规划指导。基础学院马宁芳院长、章喜明副院长、生物医学工程系主任、老师和辅导员出席了此次讲座。

吴旭武总经理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同学们均对专业学习教育讲座表现了极大的热情和浓厚的兴趣。吴旭武总经理首先向大家简单介绍了自己,并开门见山地点出了当下大学生的严峻就业形势。吴总经理以自身丰富的阅历引导学生深刻地思考自己的人生方向和自我定位,建议同学们在大学学习和生活中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

同学们纷纷对吴经理诚恳的建议表示赞同。最后,吴经理紧紧围绕现场同学针对专业学习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耐心地解答,有效的解决了大家心中的疑惑,为同学们的学习指明了方向。

本次讲座在现场同学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吴旭武总经理的精彩讲座不仅消除了同学们对于专业前景的迷茫感,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如何进行职业规划,愿我院同学都能开创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文/图:基础学院学生办)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电话:020-37103489、81340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