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要闻
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来感谢信
编辑:罗漫妥     发布时间:2020-03-24  浏览:

3月15日,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专门发来感谢信,对我校师生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为守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校师生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学生工作部专门组建了学生志愿服务队前往广州南站、天河区各社区参与志愿服务,公共卫生学院也组织学生志愿者到市疾控中心开展流行病学调查,连续工作二十几个日夜,完满地完成了工作任务,尽全力减少了防控隐患,弘扬了社会正能量,学习强国、广州日报、南方都市报、番禺日报等多家媒体平台先后报道我校志愿服务队的开展情况和取得成效,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形成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团中央官微特别赞扬我校学生志愿者为“中国青年的骄傲”!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电话:020-37103489、81340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