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要闻
学校方灿辉副校长、赵醒村副校长率队慰问志愿服务队
作者:罗漫妥     编辑:罗漫妥     发布时间:2020-02-08  浏览:

2月8日,值此元宵佳节之际,学校方灿辉副校长、赵醒村副校长率队深入广州南站志愿服务工作一线慰问志愿服务工作队伍,学生工作部陈伟民部长、魏兆瑜副部长,后勤校产管理处张少生处长,团委曾王兴书记以及公共卫生学院刘宇珊副书记陪同。

学校领导先后到广州南站各站点、学生志愿服务队临时党支部慰问同学们,向服务队成员详细了解了服务工作的具体开展情况,并代表学校对在一线坚守工作岗位的志愿者队伍致以诚挚的感谢以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同时,了解了学生志愿服务队临时党支部的党员志愿工作情况,勉励党员们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其他同学坚决完成上级交给任务,展现广医学子风采。学校领导也希望志愿者们规范工作流程,在服务过程中做好自身健康安全防护工作。

学校领导慰问志愿服务队

 

今天,学校后勤部门也组织食堂为志愿者们提供了应节汤圆,志愿服务队成员返校后可随时到食堂品尝。

元宵佳节学校为志愿者提供应节汤圆

 

疫情防控期间,广州医科大学志愿服务队自2月1日正式上岗至今已工作近10日,服务队的同学始终坚守岗位,认真履责,积极工作,每天三个班次,在广州南站内外13个站点开展体温监测工作,充分发扬我校学子的“广医人精神”、“南山风格”、“抗非精神”,受到社会各界的赞赏。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电话:020-37103489、81340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