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要闻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学工部同行到我校交流
编辑:罗漫妥     发布时间:2019-11-14  浏览:


1114日上午,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学工部部长华波带领该校学工队伍一行五人到我校进行学生工作交流。我校学生工作部(处)陈伟民部(处)长、魏兆瑜副部(处)长、叶稳安副部(处)长和学生工作部(处)各科科长、第五临床学院学生科科长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陈伟民部长对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学工部同行的到来表示了最热烈的欢迎。魏兆瑜副部长以及华波部长分别介绍了广州医科大学和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整体发展和学生工作的有关情况,并围绕着学工队伍建设、创(新)业就业、学生管理信息化建设、奖助学管理以及学生日常管理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共同探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稳就业的业态。


交流会

交流会后,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学工部同行参观了我校易班网络文化体验中心、学习互助中心、心理咨询中心、医学生誓言墙等场地。

通过不同地区医学院校之间的交流学习,我校学工队伍将在总结自身经验的基础上,不断取长补短, 实现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以不断拓展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式为着力点,为进一步探索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的新途径、新方法, 开创学生工作的新局面打下坚实的基础。

合影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电话:020-37103489、81340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