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要闻
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力促新时代大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校长与学生面对面座谈会
编辑:罗漫妥     发布时间:2019-10-22  浏览:

为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生参与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进一步提升和完善学校教育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1021日中午,王新华校长在番禺校区食堂四楼举行午餐会,与来自各学院的21名学生代表(其中含1名香港学生代表及2名新疆籍学生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学校方灿辉副校长、学生工作部(处)陈伟民部(处)长、叶稳安副部(处)长及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陈伟民部(处)长主持。

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从基础设施、课程安排、饮食供应、住宿环境、医疗服务、交通工具、网络维护、管理服务质量等各方面与王校长进行了深入交流。王校长仔细聆听每一位学生代表的发言,认真记录同学们对学校改革发展和个人成长成才的意见建议,并与同学们积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王校长指出,对学校进行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是学生的权利和义务,希望通过校长午餐会与学生进行沟通交流,及时发现学校存在的问题,积极解决学生思想、学习、生活的困难。他表示学校将会认真梳理、研究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求相关职能部门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整改,努力为广大同学的学习和生活创造优良条件,同时希望同学们一如既往的关心学校发展,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校长午餐会作为我校的传统特色,是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此次活动再一次拉近了同学与校长的距离,有力促进新时代大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电话:020-37103489、81340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