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要闻
创新创业,以气致胜
发布时间:2018-09-28  浏览: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创新创业学生的素质,获取更多的商业领域的知识和经验,927日,广州酒家潘建国副总经理受邀到我校创业学院,为创业学生协会、学生项目团队成员授课。

潘建国副总经理经历丰富,先后在广州市宝生园有限公司、广州百货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广百地产投资有限公司、广州酒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担任要职,获得中山大学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及同济大学海洋地质专业博士学位,具有食品专业高级工程师(教授级)、高级经济师职称。
潘建国副总经理主要讲述了大学生创新创业所需要的基本素质与要求,结合了各类个案,重点讲授正气、志气、才气、霸气、力气、勇气、人气、朝气、大气和地气等“十个气”的创新创业内涵。在互动中,我校学子获得潘建国副总经理的充分肯定,赞许道:素质很高,回答到位。
学生工作部(处)麦倩挚副部(处)长及创业学院的老师、创业协会、创行团队、创业基地学生项目团队代表等约100人参加了授课活动。





                      文/图:学生工作部(处)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电话:020-37103489、81340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