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广医大开学第一课”中相关网上升旗仪式要求的通知
编辑:罗漫妥     发布时间:2020-03-01  浏览:

各学院学生科(、学生工作部各科:

按照学校《2019-2020-2学期“广医大开学第一课”安排》,将举行2020年度春季学期开学网上升旗仪式,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2032日(周一)上午9:00-9:05

二、参加人员:全体辅导员、学生工作部全体干部、全体本科生

三、活动形式:

通过线上平台参加活动。平台链接:

1、 电脑端请点击以下链接:

http://www.ybolo.net/menhu/live/website/player/ae11f9a007cd497e90de6bca2717e085

2、 手机端请扫二维码:

 

三、参加网上升国旗仪式要求:

升国旗仪式是非常严肃、隆重的仪式,尤其是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学生尚未能提前返校这种特殊情况下举行学校开学网上升旗仪式意义重大,更能激发广大师生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齐心协力,坚定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更加勤奋学习、工作,为实现中国人民幸福、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世界大同伟大目标而努力奋斗。大家衣着整齐,准时在家参加升旗仪式,摆正好电视、电脑或手机视频等,按照升旗仪式的要求,当主持人宣布仪式开始,须起立、立正,面向视频里国旗肃立致敬,行注目礼,强化内心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如条件允许,可拍照以作纪念。期间不得做与升国旗无关的事情。

四、其他

升旗仪式后9:05-1005王新华校长作《从辩证唯物观与文化自信看新冠肺炎中医药防治》主题报告;1005-10:25 连线附一院赴武汉医疗队成员,了解战役一线的工作情况。请大家继续认真收看。

请各学院学生科(办)务必及时通知每一位学生,要求学生100%参加本次特殊的开学典礼,做好教育引导,唱响学生爱国主义教育主旋律,同时做好活动总结备查。

特此通知!

 

附件:《2019-2020-2学期“广医大开学第一课”安排》

 

 

 

学生工作部  

2020年31

 

附件下载
  • 2019-2020-2学期“广医大开学第一课”安排.doc  已下载
  • 关于“广医大开学第一课”安排中网上升旗仪式要求的通知(3).pdf  已下载
  •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电话:020-37103489、81340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