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发放南山学院、第五临床学院境外交流奖助学金的通知
编辑:刘国云     发布时间:2019-09-17  浏览: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相关政策文件规定及境外交流奖助学金评选办法,2019年南山学院、第五临床学院境外交流奖助学金已通过财务系统直接发放至各相关获奖同学的广发银行卡账户,银行系统可能会延缓5-7个工作日到账,请相关同学留意查收(具体发放详见附件名单)。

请各获得资助同学于9月20日前将游学总结(经验分享、心得体会以及照片等)相关材料打包发送至学生处邮箱121416948@qq.com,邮件格式统一为:游学资助+XX学院+姓名。并加入广医大游学资助群:755859132。如有疑问,请联系学生处刘老师,联系电话020-37103485。

学生工作处提醒同学们不要将银行卡号码、身份证号码等个人重要信息向陌生人透露,不要轻易相信陌生电话或短信,所有奖助学金都由学校统一发放,任何校外机构和单位都不会直接面向学生发放奖助学金,如有不确定的情况请学生及时跟辅导员老师核实,谨防上当受骗。 请妥善保管和合理使用奖助学金,注意勤俭节约,不铺张浪费。

学生工作处

2019年9月17日

 

附件下载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电话:020-37103489、81340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