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下载
工行助学贷款提前还款须知
发布时间:2012-04-26  浏览:

 

助学贷款提前还款须知
1、         提前还款申请
携带身份证、协议或合同亲临工行以太广场支行填写一式三份的提前还款申请表及附上身份证复印件,注明联系电话及毕业院校的名称,并向我行查询应还本息合计金额。
如委托他人申请,需附上借款人亲笔签名的授权委托书(注明受委托人的姓名和身份证号码)及身份证复印件。
2、         存款
申请提前还款后请将应还金额存入还款帐户中,注意:如还款存折或卡长期不使用会有小额欠费,必须先缴清欠费,并确保帐户余额大于应还金额,否则我行无法成功扣款。
3、         银行扣款
我行审批后将于 10 个工作日 内一次性扣款,如还款账户余额不足则下个扣款日才能再扣。
4、         出结清证明
成功扣款后的 一个星期后 我行将出具结清证明,请查询还款帐户已扣款后过一个星期,带上身份证到工行流花支行领取结清证明并交学校换取毕业证。
 
如有疑问可与我行联系,电话: 86670339 86678825
流花支行

          2010-3-25





相关信息:
工行还款确认书
办理学生事务申请表
广州医学院学生集体外出活动申请表
2009级新生兼职班主任相关资料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电话:020-37103489、81340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