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金域检验学院召开新疆少数民族学生导师联系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13  浏览:

 
 
1212日,金域检验学院在师生活动中心2304室召开新疆少数民族学生导师联系学生工作会议,金域检验学院邓小燕副院长,学生科刘剑霞老师,检验20172018级新疆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作为检验20172018级新疆少数民族学生的导师,邓院长在会上亲切地关心了新疆少数民族学生,逐一了解了同学们的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各方面情况,并根据同学们提出的困难和问题给予了同学们具体的指导和建议。邓院长希望同学们心怀爱国主义精神,政治立场坚定,做一名维护民族团结的学生,并且从职业生涯规划角度对学生提出了具体的学习建议。
据悉,金域检验学院积极落实学校少数民族学生导师制度,学院已按照1:5的师生比为少数民族学生配备坚定政治方向、高度责任心的优秀专业老师担任少数民族学生的导师。





 




文/图:金域检验学院学生办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电话:020-37103489、81340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