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张扬无限活力,畅享涂鸦创意”----第二临床学院“知行”服务团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7-02-22  浏览:

201718日,广州医科大学第二临床学院“知行”服务团和广州市黄埔少年宫合作,举办“张扬无限活力,畅享涂鸦创意”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一次畅意创作和表达内心的平台,同时借此传递广州医科大学“厚德修身,博学致远”的广医人精神和南山风格,让大学生志愿者们接触社会、回馈社会、感恩他人。

活动在广州市黄埔少年宫举行,参与活动的有知行服务团的37位志愿者和少年宫51位小朋友。活动的主要形式是小朋友通过玩游戏获取水彩笔,再用水彩笔完成对衣服的涂鸦,最后把完成的衣服进行捐赠;期间还穿插了各种团队游戏、小朋友的才艺展示和大学生志愿者的才艺表演。活动让小朋友们学会与伙伴的团队协作,在涂鸦中激发想象力与创造力,并让他们领悟到帮助别人也是一种很简单的事情,同时也让志愿者们感受到简单的快乐和服务的幸福。

(文/图:第二临床学院学生科)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电话:020-37103489、81340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