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美好的比赛,我们共同见证!--第一临床学院第一届“雄辩一院”辩论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05-06  浏览:

    2016428日晚,第一届“雄辩一院”辩论赛季军赛和决赛在师生活动中心一楼演艺中心精彩上演。此次比赛特邀校长办公室秘书科杨濬源老师,第二临床学院学生科徐步乙老师,第三临床学院辩论队队长彭焕越,药学院辩论队队长李少云担任评委。

    决赛的辩题是“高等教育应该严进宽出还是应该宽进严出”,正方是临床二班代表队,反方是中西医三班代表队。季军赛的辩题是“愚公应该移山还是应该搬家”,正方是中西医一班代表队,反方是临床四班代表队。无论是季军赛还是决赛,两班都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比赛过程激动人心。各班的辩手们极力配合默契,他们妙语连珠、当仁不让。他们旁征博引,将整个比赛带入了一个又一个高潮。正反双方辩手激烈角逐,势均力敌,精彩的辩论引来经久不绝的掌声。评委的犀利提问更是引起思维碰撞的火花。

    四支队伍从初赛走到今天的季军赛和决赛现场,付出了很多,收获了更多。经过评委们的讨论,中西医1班获得季军,中西医3班夺得亚军,临床2班成为真正的雄辩一院霸主。

辩论赛从第一场到最后一场,同学们从对手到朋友,面对了太多激烈的竞争和言语的对抗,同学们在比赛中升华了友谊,提升了自我价值。同学们的逻辑思考和语言表达能力得到了锻炼,团队合作的能力与意识得到了加强,一院学子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得到了充分的展现!

(第一临床学院学生科)

 





相关信息:
志愿敬老行,关爱传真情--记新造敬老院演出及揭牌仪式
展现口才魅力,弘扬语言艺术--卫生管理学院第三届口才能力大赛决赛顺利落幕
寒中送暖,雨中传爱--护理志愿服务队赴金花街社区开展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我校在广东省“我的中国梦”主题活动中被评为优秀组织,20项作品获奖!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电话:020-37103489、81340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