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寒中送暖,雨中传爱--护理志愿服务队赴金花街社区开展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07  浏览:

2016225日下午,广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护理志愿服务队来到金花社区开展“关爱社区居民健康,共筑和谐美好家园”为主题的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共有20多名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即使活动当天飘着蒙蒙的细雨,瑟瑟的寒风呼啸,但并未阻止护理志愿者们热情的脚步,他们来到金花街广场后,迅速布置好现场便开始为居民们提供免费量血压、按摩、健康咨询等服务。前来参与的居民络绎不绝热闹的义诊场面,洋溢着温馨和谐的氛围。志愿者们耐心地向咨询的居民解释定期检查身体的重要性,鼓励老人要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意识,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志愿者们的细致和耐心受到了社区居民们的一致好评,为此次活动高度点赞。

通过社区开展义诊活动,提高了居民的健康意识、防病意识、治病知识,提高了社区居民生活质量,同时也为医学生提供一个与社会接触,提升实践能力、施展才华的平台。

 

 

(文/图:护理学院学生办)





相关信息:
第一临床学院举行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
广州医科大学“读原文,悟真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书报告会成功举办
第一临床学院举办“传承、学习、传播”之中医知识讲座
第二临床学院举行第十二届学生运动会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电话:020-37103489、81340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