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校在广东省“我的中国梦”主题活动中被评为优秀组织,20项作品获奖!
发布时间:2016-02-04  浏览: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体系教育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增强学生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我校于20157-9月期间,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我的中国梦”——“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包括爱国主义教育、社会调查、志愿服务、优秀文化传承、新媒体创意五个大类,分别以“铭记历史,圆梦中华”微视频大赛、社会调查报告大赛、“青春有梦,志愿同行”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品读经典,传承文明”征文大赛、“青春同伴•筑梦社区”宿舍文化新媒体创意大赛五种形式展开。

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各学院师生参与热情高涨,精心组织,认真策划具体活动方案,过上一个丰富多彩的别样暑假,涌现了一批优秀活动成果。经过层层选拔,学校最终选出了微视频10项、社会调查报告10项、优秀志愿项目5项、学生征文12篇、宿舍创意报告19项等56项优秀成果,报送参加广东省教育厅“我的中国梦”——“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评选活动。

经过专家评审,我校在省教育厅评选活动中获得20项奖项,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5项,优秀奖9项。与此同时,我校被评为优秀组织奖!

广东省教育厅2015年“我的中国梦”——“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获奖名单.xls

 

(学生处)





相关信息:
学校领导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从数字图表看成效显著的学生工作
广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被认定为广州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职业能力大比拼 同台竞技展风采----学校举行第三届辅导员职业能力竞赛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电话:020-37103489、81340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