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第一临床学院举行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6-01-20  浏览:

    为了帮助2016届毕业生认清当前就业形势,树立正确择业观,第一临床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于2016119日下午在越秀校区10-3A召开。附属第一医院人事科刘燕琴科长、刘嘉眉副科长、张佛同老师,学生科李树学老师出席本次大会。第一临床学院2016248名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李树学老师主持。

    首先,人事科刘科长对全体在场毕业生进行了附一院住院医师招收工作的宣讲,就医院基本状况、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相关政策及2016年规培医生招收计划做了详细阐述,并对2016届毕业生至附一院参加规范化培训表达了期待之情。

    接着,学生科李树学老师重点介绍了大会内容,就当前就业形势进行分析,通报2015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对我校毕业生毕业去向、薪酬情况、毕业生基层就业、自主创业情况、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满意度等方面进行了数据展示和特点分析。同时还介绍了招聘会的安排、就业注意事项、毕业生文明离校等方面的工作,安排部署了近期的就业指导工作。最后,对2016届毕业生的就业表达了殷切期望!

 

 

(文/图:第一临床学院学生科)

 





相关信息:
广州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英语四六级专题讲座取得圆满成功
我校师生参加2015年仲明助学金颁发仪式
金域检验学院在思贤村开展义诊实践活动
广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感恩节主题团日活动之“缘牵一线”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电话:020-37103489、81340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