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爱我广医,感恩母校——护理学院赴河源地区和白云区开展寒假招生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2-28  浏览:

2017年寒假,护理学院学生办、团委响应广州医科大学学生处和团委的相关文件精神,由来自河源地区和白云区的同学共22人组建了“招生宣传工作团”,分别前往河源地区的河源中学、紫金中学、东源中学、龙川一中、紫金县中山高级中学和广州市白云区培正中学进行“爱我广医,馈赠母校”为主题的支教爱校招生宣传和高考心理健康咨询保健社会实践活动。

各个招生宣传小分队由队长带队,根据各自母校师弟师妹的特点,分别进行不同形式的招生宣传,如现场摆摊咨询、班会课宣讲、面对面单独讲解等,活动开展顺利,场面热烈,得到师生的喜爱。通过宣传,以广州医科大学发展史为切入点,并通过介绍各附属医院状况为全校师生展示了医学行业发展概况,使更多人了解医学行业,通过展示校内丰富的活动吸引广大学子的注意力,通过团体咨询心理辅导,帮助广大高三学子们有效地缓解心理压力和高考焦虑,互动效果得到母校师生们的一致肯定。

通过本次的招生宣传活动,宣传广州医科大学的办学情况和专业特色,扩大学校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也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能力,在活动中学会感恩母校,更加珍惜美好的大学生活。

(文/图:护理学院学生办)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电话:020-37103489、81340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