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广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2018年新生学前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06  浏览:
 
201895日上午9:00-11:00,口腔医学院于番禺校区A3-308隆重举办2018级新生学前教育大会。口腔医学院葛林虎院长、党委傅宇洪书记、党委张曼莉副书记、郭吕华副院长、教学管理科江千舟主任、学生管理科唐敏仪科长、辅导员李淑敏老师、兼职班主任梁倩老师、秦文光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张曼莉副书记担任大会主持。全院64名新生齐聚一堂,聆听领导、老师们的教诲,迈出了从医路上的第一步。
教育大会首先由教学管理科江千舟主任介绍口腔医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16年版)、专业建设基本情况、办学条件、国际化办学进展、教学模式,教学改革情况和课程设置等情况,让在学生们对未来五年的专业学习有了全面的了解。讲话中,江主任特别介绍了今年6月教育部陈宝生部长 “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的讲话,提醒学生们要好好学习,她表示我院将严把教学关,严把出口关,严格控制毕业率,让每一位毕业生都成为有能力的优秀医生。
 
教学管理科江千舟主任
在新生们对专业学习有了整体的认识后,院领导们纷纷对新生寄予祝福和希望。
 
葛林虎院长讲话
葛林虎院长深情地表达了他对2018级新生的祝福、祝贺和希望。葛院长热烈祝贺64名新生加入广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专业学习,并向新生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明确目标,坚定前行。葛院长希望学生们确立明确的学习目标,志存高远,树立远大理想,坚定前行,努力奋斗;二是学会学习,主动学习。葛院长向学生们介绍了我院教学理念、教学机制和教学条件等情况,鼓励学生们学会学习,学会主动学习,发挥艰苦创业,追求卓越的精神,努力成为优秀人才;三是积极锻炼,健康身心。葛院长希望学生们坚持锻炼身体,让天天锻炼成为习惯,希望学生们多读好书,提高思想境界,成为身心健康的大学生。葛院长的循循教导让学生们对大学和专业有了更新的认识,个人定位更加清晰,发展方向更加明确和坚定。
 
傅宇洪书记讲话
党委傅宇洪书记表扬新生们精神面貌好,素质高,扣好了人生的第一颗扣子。他希望新生们在广医口腔医学院这个新的平台开启新的学习征程,他希望新生们思考自己在广医能得到什么,能为广医带来什么,进而更好地迎接绚烂多彩的大学生活,在广医遇见最美的自己。
 
张曼莉副书记讲话
作为主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党委张曼莉副书记语重深长说出她的肺腑之言,她希望我们每一位新生能:一是立鸿鹄之志,做奋斗者,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她希望学生们把握青春年华,努力奋斗,成就自我。二是求真学问,学真本领,知识是每个人成长的基石,她希望学生们充分利用学习资源,专注学习,在理论学习、科研创新和临床技能等方面全面发展,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三是心智健康,树立正确生死观,珍惜生命,遇到问题要加强跟父母、老师和同学的沟通,做身心健康的大学生。
会议最后,2018级兼职班主任梁倩老师和秦文光老师给学生们学习、生活寄语,和学生们互留联系方式,订立班会制度,为接下来的师生交流做好充分准备。
 
2018年口腔医学院新生学前教育合影
在口腔医学院全体院领导和老师的谆谆教导下,在学生们的认真、努力学习下,相信2018口腔新生能赢在大学起跑线上,开启人生新篇章!

                                                         (文/图:口腔医学院学生科)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电话:020-37103489、81340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