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齐”研 “重”推 “易”前行——口腔医学院顺利召开易班工作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4-13  浏览:


 


 

2018411日上午,口腔医学院学生管理科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易班建设工作指导精神,根据学校学生处易班建设工作部署和学院易班平台建设要求,在番禺校区师生活动中心2302会议室召开易班工作专题研讨会。学生管理科唐敏仪科长,李淑敏老师,口腔医学院易班工作站站长、副站长及各部部长,第十一届学生委员会委会以及党支部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口腔医学院易班工作站站长汇报学院平台运营情况


口腔医学院学委会干部就易班建设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口腔医学院学委会干部就易班建设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口腔医学院学生科唐敏仪老师和李淑敏老师对学院易班建设提意见建议

 

一、齐心协力提建议
易班工作站站长、副站长及各部部长踊跃发言,总结汇报了我院易班工作站建站以来的运营情况、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建设构思,尤其提出了充分运用易班现有功能和开拓新功能的设想。
二、重视统筹强规划
学生科唐敏仪老师和李淑敏老师重申了易班建设的目的意义和要求,强调了我院易班建设需严格执行易班建设方案要求,加强统筹规划;做好易班工作站干部的学习交流和工作研讨活动,充分打造口腔易班平台;并在现有各种新媒体工作平台基础上,拓展易班平台功能,普及易班平台的使用。
三、踏实推进抓成效
下一步我院将严格贯彻落实学校易班建设工作方案要求,在学生处和学院党委工作指导下,结合本院易班建设情况,邀请校级易班工作站干部,开展院内干部培训,在全院进一步深化易班平台建设和宣传,充分发挥易班平台现有功能,开拓新功能,提升易班育人功能。

文/图:口腔医学院学生科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电话:020-37103489、81340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