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学校顺利举行“情系易班 共绘精彩”——易班吉祥物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18-04-10  浏览:
 
 
201849日晚上,由学校易班发展中心主办、易班学生工作站承办的情系易班 共绘精彩——广州医科大学易班吉祥物设计大赛在番禺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党委宣传部周麟部长、教辅党总支书记、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陈戏墨主任,学生工作处陈伟民处长、魏兆瑜副处长、团委曾王兴书记、卫生管理学院龚超教授担任活动评委,各学院易班指导老师、辅导员以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共计450人出席了本次比赛。
为了让全体嘉宾和学生更好地认识易班,了解我校易班的发展历程,学校易班工作站站长吴俊雯同学详细、生动地介绍了学校易班概况、发展历程、学生易班活动回顾以及学院易班建设情况。
随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一共收到48项初赛作品,经过易班APP线上投票,一共有8项作品进入决赛。活动现场,作品设计师通过情景剧、小品、微视频等多种形式,展现作品的名字由来、造型构思及含义,让观众们深刻理解作品的意义。比赛现场,学校还首次使用易班平台轻应用功能进行观众互动环节,观众可以通过易班APP发表活动评论上墙,并参与现场随机抽奖,现场活动气氛热烈。
    卫生管理学院龚超教授对易班吉祥物的要素进行点拨,并对参赛作品和选手的介绍进行精彩点评。龚教授指出:一是易班吉祥物应包含“广医”、“易班”、“精神”三个元素;二是吉祥物设计的重点应抓住简约却不简单这个理念;三是选手们各有短板、优势,应彼此结合优势,更好地将作品特点呈现给观众。
    最终,第二临床学院2017级医学影像专业庄佳纯同学的作品“熊大夫”拔得头筹,获得一等奖;作品“易小生”、“易小白”获得二等奖;作品“Dr.Rabbit”“南山熊”“易大喵”等作品获得三等奖。


易班学生工作站吴俊雯同学介绍易班建设情况


龚超教授对参赛作品进行逐一点评


魏兆瑜副处长、曾王兴书记为优秀奖选手颁奖


陈戏墨主任颁发三等奖


周麟部长颁发二等奖


陈伟民处长为一等奖作品“熊大夫”设计者庄佳纯同学颁奖



                                                                    文/图:易班发展中心  学生工作处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电话:020-37103489、81340278